青木繁临

萌宠博主萧禗,有四只猫
画是随手画娱乐性质画,文是正经写
只发表作品不社交不搞圈子不推荐关注,互动在腾讯蓝鸟

瑞雯达克霍姆

我想到瑞雯,又感叹自己那一点可悲的想象力,脑子里全是她的笑容与蓝色的皮肤,我无数遍地在深夜的时候想起她,想起她与自己身体基因对抗的命运,从抗拒到妥协,从和解再到为此骄傲,可我却无法为她对自己的自信高兴起来,脑子里想的只有当所有人都将她试做某种物品时,她只能被电网钉在桌子上痉挛身体,像脱水的等待死亡的鱼。

  

那你呢瑞雯,那你在选择离开的时候有没有过一丝心疼,那颗子弹是打在了你的亲人的肉体上还是打碎了你对这个世界的希望,你有没有,你是否曾,在那一刻或者深夜的某一个角落突然恐惧起死亡,害怕自己永远如此一事无成地被与生俱来的基因折磨,你害怕这个社会会永远如此如齿轮运作般将所有人的不同碾压粉碎吗,离开亲人时你会对未来感到迷茫吗,在回望过去看到年轻的自己如此迷恋艾瑞克的沉稳时是否感到可笑,你能明白他的执念有何而来,又或者能明白他的大度因何而起吗?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