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繁临

萌宠博主萧禗,有四只猫
画是随手画娱乐性质画,文是正经写
只发表作品不社交不搞圈子不推荐关注,互动在腾讯蓝鸟

偶遇极品舍友怎么办2

Batfam不日常



*前情提要:提姆和迪克在机缘巧合之中和他们另外两个兄弟住到了同一间宿舍。


-

 

迪克以为兄弟们的情况会在睡了一觉(倒不如说是打到精疲力尽之后)好转,但并没有。

 

提姆还在床上睡觉,他昨晚坚持在两兄弟的打斗和粗话中加班,整个床上都是整理好的文件。迪克把牙刷叼在嘴里一边叹气一边从弟弟脸上拿下那叠文件。

 

“给我出去!!!!”是厕所传来的声音,不用猜反正不是杰森就是达米安。迪克一手把牙膏取下来,还没转过身就听到一声巨响。

 

学校那扇还算完好的木门被踢开,达米安从厕所跳出来————完了,他在笑。

 

杰森紧随其后,和小弟弟不同的大概就是他脸上多了三四道马克笔的痕迹,定睛一看原来是王八。

 

迪克太过震惊以至于把手中杯子里的水全倒提姆脸上,提姆德雷克被迫起床。

 

-

 

“如果没有云端。”提姆咬牙切齿。“我就把你们都杀了,吊在蝙蝠灯上面。”

 

“又不是我弄的。”达米安率先出声,他的话因为漏风而含糊不清。

 

“你们三个都要负责!况且这几天替换的衣服就带了两套,你以为定制西装很好搞吗?”

 

“你是说这个?”杰森从衣柜里抽出一件皱巴巴的衣服。

 

“这个是昨天穿的,鉴于我们这里没人愿意熨烫衣服所以今天不能穿这个,应该有另外一件的。”

 

“是这个吗?”迪克拿起行李箱内的崭新套服。

 

“对,”提姆点点头,他终于从床上挪下来了。“麻烦不要弄脏了,我今天还要出席一个晚宴。”

 

“你就不能定制一个吗?比如什么超级神速西装定制师?”

 

“首先,大红,我的脑子还没有像达米安一样小,其次,定制的防弹西装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好。”

 

杰森耸耸肩,达米安送了他一个中指。

 

-

 

等提米终于把自己整的人模人样时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

 

“你确定不会迟到吗?”迪克有些担忧,起码根据阿尔弗雷德给他的安排来看提姆已经错过一个新闻发布会了。

 

“那些东西又不是我要出席的,到时候看重播就行。”提米最后整了整领带,小心翼翼地泯了一口咖啡(前车之鉴,他的衣服不知道多少次被兄弟们弄上咖啡。)

 

“怕什么,小红当然能处理好这些。”杰森用力拍了拍提姆的肩膀,成功让他手里的咖啡洒掉,溅上两滴在洁白的衬衫上。

 

“.......................................................”

 

-

 

等提姆终于花心思把身上的痕迹遮地不着痕迹,代价是穿上那件热的要命的马甲,他恨死他所有的兄弟了。

 

“麻烦你们回去吧,求你们了”

 

“不,”达米安一脸严肃,“我们要保护你。”

 

提姆毫不掩盖的翻了个白眼。

 

-

 

“凭什么是我?”杰森抱拳。“你带个达米安进去更奇怪好吗?”

 

“Awwww小翅膀吃醋了!”

 

“快闭嘴,我要吐你身上了。”

 

“首先,”提姆捏了捏眉头,他和兄弟们正在离发布会两条街外的角落,“达米安是已经公开的继承人。”无视掉达米安迷之自豪的表情,提姆继续开口。

 

“他们一起进去名正言顺,而且还可以给合作方一个惊喜。”迪克眨眨眼,“毕竟小孩口不择言嘛。”

 

“小崽子,”杰森蹲下来。“他们不是真心需要你,他们选了你就是看上你的口才,他们下贱。”

 

达米安竖了个中指,杰森被踹去望风了。

 

-

 

“你们觉得怎么样?会不会太吵不舒服?有没有很焦虑?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我 很 好,麻烦你注意自己的工作行吗?”达米安咬牙切齿地,“你现在是保镖不是老妈子。”

 

“都差不多啦。”迪克挠头。

 

提姆暗自给这两个背后不停说话的兄弟们来了一脚。

 

-

 

杰森一直等到了晚上九点。

 

中途吃了一个墨西哥卷,顺手揍了一个小偷,然后帮过马路的老奶奶拎着她的猫一路送回了家,看了一个五分钟的搞笑猫猫合集,剩下的时间都蹲在这个角落。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集体跑去嫖娼了,搞那么久。”杰森把烟头扔在地上踩了踩。“不过想想达米安的持久力,这么久估计送医院去了。”

 

“达米安今晚还行,气跑了两个合作方,顺便呛了一个投资。”提姆把外套拿下来挂手臂上。“毕竟他穿着高领毛衣和特大外套出席晚宴就足够说明他的特立独行了。”

 

“又不是我要穿这个外套的!”

 

“你对我的外套有什么意见?”杰森竖了个中指,“它很完美。”

 

“他很廉价!”

 

“你不懂时尚!!!”

 

“不,但是达米安穿着超大号外套在餐桌上的确挺好笑的,有两个家伙想借机嘲讽韦恩的教育,结果你猜怎么着?”

 

“我想再怎么样也比一个满脸肥肉大腹便便提着毫无建设性的建议却想要顶尖的成果的痴心妄想的无脑蠢猪好。”提姆学着达米安的声音,板着脸毫无表情地说出这句话。

 

杰森沉默了,他拍了拍达米安的肩膀。“你爸的人脉资源还没被你霍霍完真他妈是个奇迹。”

 

达米安昂首,四个人一路顺着昏暗的路灯走回宿舍。

 

“父亲会纵容我的。”

 

TBC.

 

 


评论(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