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繁临

萌宠博主萧禗,有四只猫
画是随手画娱乐性质画,文是正经写
只发表作品不社交不搞圈子不推荐关注,互动在腾讯蓝鸟

偶遇极品舍友怎么办



*Batfam不日常,短篇脑洞,会写下去

 

*说在前头:我在想如果四只小鸟能挤在一个宿舍(不是公寓)一定很好玩,小红是团宠啦(不


 

-

 


当提姆被迪克扶着从冒火的房子里出来时,酒店负责人已经在外面等他了。

 

“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情,韦恩先生,您有没有受伤?”

 

提姆挥了挥手表示没事,顺便也很庆幸这次袭击没有把他的电脑砸坏。“不用担心我,您忙着去疏通人群就可以了。”

 

迪克 - 现在是提姆的贴身保镖则松了一口气,他看着负责人一路小跑着走远指挥现场:“还好是我跟着你过来,等消防人员把火灭了我们再去调查。”

 

提姆按下Enter把写好的资料上传云端,点头表示赞同。

 

-

 

由于这次的酒店爆炸,虽然没有造成什么人员伤亡但还是有危险性的。提姆和迪克被安排在了一所大学宿舍内。缺点是各项服务都不达标,好处是这所宿舍很隐蔽,算是为了额外的学生盖的附属宿舍楼。

 

等提姆和迪克拎着行李来到房间时,毫不意外看到了久违的上下床。提姆把公文包一扔迅速占据下铺,迪克叹气长手长脚的爬到了上铺。

 

就在迪克给自己的床垫铺床单的时候,门被推开了。来着说着听不清的话(提姆确定这绝对不是英语)嘟嘟囔囔的,一边看着手腕一边推门进来。

 

“.........”迪克瞪大眼睛。

 

“...........................”提姆张开嘴巴。

 

-

 

“德雷克!!!你们怎么会在这?”达米安迅速把手藏在身后,他穿着紧身的便服,迪克知道他在那阿尔弗雷德置办的秋季新款风衣下面藏了匕首。

 

“我才要问你吧,小D你来这里干什么?”

 

达米安已经恢复了冷静,他的眉头老练地皱起来:“观摩学习。”

 

“他在骗人!”提姆适时地。

 

“我知道!”

 

“你闭嘴!”

 

“好热闹啊。”

 

-

 

如果可以的话,杰森陶德会把今天称之为最糟糕的一天。

 

他追着一个罪犯一路来到这里,没想到还是让他引发了爆炸,最可疑的是爆炸过后竟像消失了一样。杰森怀疑那个家伙的目标也许不只是一项,好不容易才选了一个这个视野好隐僻好也方便出去的地方。

 

“这是啥。”杰森低头看向达米安藏在手里的东西,他伸手一把抓走。

 

“....还给我!!”达米安猛地转身,他朝杰森扑过去,杰森扭了个身举着那玩意跑进宿舍。“我就不给你~”

 

“这不是炸弹吗?”提姆一句话惊醒梦中人,杰森定睛一看还真是,止步思考两秒,看着上面缠绕的断线果断把炸弹扔给迪克。

 

“啊啊啊啊啊啊你干嘛啊啊啊啊”

 

这场闹剧一直到提姆毫不犹豫地把炸弹扔给达米安,达米安一手抓住炸弹看他的兄弟们像是比提图斯还不如的智障玩意。“断线了,早没用了。”

 

“哈哈,我当然知道。”迪克挠了挠头。

 

“我要走了。”杰森面无表情地说道,他整理了一下被擦得一干二净的头罩上的灰尘:“既然我不用出动了。”

 

“我也要走,和德雷克一个屋子我会缺氧而死。”看到没人理解自己的笑话达米安咳了一声,“他的大脑要运转需要很多的空气。”

 

“你们一个也不许走,都留下来!”鸟大哥终于发声了,达米安眯起眼睛表示不满,杰森则爽快地给了他一个中指。

 

“决定了,在提宝出差的这四天里我们都要保护好他。”

 

现在轮到提姆老练地皱起眉头了:“你确定他们不会在任何人之前弄死我?”

 

“所以我才是你的终极保镖嘛!”

 

“呕。”

 

-

 

迪克没想到兄弟战争会这么早打响。

 

“你们几岁啊,还在因为上下床吵架?”

 

达米安正费力地准备把杰森从自己的床上踹下去。“这是 我 的 床!”

 

“现 在 不 是 了 ”杰森咬牙抓着扶手蹬上上铺,“从我的床上滚下去,臭小子”

 

“你想的美,这是我的床!”达米安抬腿夹住杰森的腰试图把二哥扭出床头,学校历史悠久的上下铺被两个人晃的吱吱呀呀。

 

迪克捏着眉头深叹一口气。

 

最后这场闹剧以杰森被迫住在下铺,达米安得意地把腿放在上铺晃来晃去导致杰森伸手去扯,达米安磕掉一颗乳牙结束。

 

TBC

 

 


评论(4)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