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繁临

萌宠博主萧禗,有四只猫
画是随手画娱乐性质画,文是正经写
只发表作品不社交不搞圈子不推荐关注,互动在腾讯蓝鸟

我要饿死了 - ABO 2

 

*Batfam ABO日常

*说在前头:我还没想过有那么多人看哈哈哈哈那我多写一点

 

-

 

迪克他们终于等到布鲁斯回来,韦恩冷酷地一人赏了一周不能动冰柜的禁令,然后拽他儿子去洗澡。

 

阿尔弗雷德体贴地拿下了平时用的生姜生发沐浴露,并在为了嗅觉考虑的小孩们的强烈抗议下替换成了无味的。

 

好在达米安分化成了个Alpha,他躺了大半天就没什么事了。

 

本来只是一个Alpha的分化无伤大雅,但重头戏总是姗姗来迟。

 

第二天,学校。

 

“哇哦..达米..哇哦”乔纳森在达米安身边皱着眉嗅嗅。

 

“说。” 达米安实在不想去想昨晚那群没用的兄弟做的放置Play,他的脸臭的有够可以。

 

“那个..”乔纳森有些犹豫。“你变成了Alpha吗?”

 

“废话。”达米安没停下脚步,他甚至没对乔纳森问出的愚蠢问题反击。

 

“Alpha可以标记Alpha的吗?”

 

达米安停下了,他敏锐的发觉这场对话的话题似乎开始跑偏。“你到底想问什么,超级宝宝?”

 

乔纳森的脸变得通红,他只是个还没有开始分化的小孩儿,谈论这种少儿不宜的话题着实让他有点害羞。

 

“就是..那个..嗯..怎么说呢?”乔纳森打着哈哈,在搭档充满着蝙蝠侠式的审问眼神中乖乖收起了幽默。“就是..我爸爸说,说,Alpha不能被标记..只有Beta和..和..和Om..Omega..”他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就像蚊子一样哼了两声,几乎听不到。

 

“没错啊。”现在轮到达米安有些不解了,课本上的知识有什么好害臊的。

 

“然后,就是,那个,其实吧,”乔纳森紧接着又大声吼起来,“我,我我我遇到过你的哥哥们,达米安,我有闻过他们的信息素,就是..”

 

达米安有种不好的预感。

 

“如果你真的是和杰森哥哥在一起了你们一定要幸福啊99不88!!!!!!!!!”

 

声音之大,校园回响。

 

达米安大概花了两秒才转过来这个家伙在说什么。

 

“这他妈的不是他的味道这是鸡爪的味道!!!鸡爪!!!!吃的那种鸡爪!!!!乔纳森你个傻逼!!!!!!!”

 

 

-

 

于是在达米安的抗议下他暂时不去学校了,具体一点是“在杰森陶德身上那股鸡爪味被洗干净之前”都不出门了。

 

后来,知道事情始末的史蒂芬妮据说笑到从楼梯上摔下来,差点成为第二个神谕。

 

-

 

信息素吧,似乎听起来很酷,其实世界上味道那么多,能有几个人是如愿拿到自己喜欢的?更别说有些人天生还得忍受自己不喜欢的味道,所以能拿到不刺激的味道那就是福了。

 

迪克和杰森暂时搬进了庄园内居住,理由大概是“虽然你们也没有什么用但是庄园里有足够的抑制剂你们可以充当阿尔弗雷德的苦力一定要照顾好弟弟们他们需要你知道了吗去吧去好好的关心一下你们刚刚发育的弟弟吧。”

 

迪克的引以为傲的第一信息素是橙子软糖。他曾靠着如此又甜又软的味道儿吸引了无数个Omega男孩女孩为他疯狂,虽然后来他演变的第二信息素是鱼子酱,橙子软糖也从又甜又软变成又腻又腥,可是抵不住黄金男孩的美貌攻击至今还是有许多人暗恋着他。

 

而提姆,他的第一信息素是药粉淡淡的苦味,虽然没人能断定是什么药,但是提姆本人十分确信这绝对是安眠药,不然怎么解释他每天和枕头被子的挣扎?作为刚分化的Omega,提姆还没有第二信息素,不过他正在祈祷着自己不会拥有什么榴莲啊螺蛳粉啊奇奇怪怪的味道。

 

杰森?杰森至今还在和他的鸡爪斗智斗勇,迪克曾说过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第二信息素是如此搭配他的第一信息素。

 

你问杰森的第二信息素是什么?卤汤啊。

TBC.

*说在后头:请积极在评论留言想要看小鸟们的abo怎样的日常!

评论(25)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